光波測距經緯儀特點


KRT300電子光波測距經緯儀特點

KRT300光波測距經緯儀擁有最佳測量效能,可以提供卓越的測距經緯儀工作滿意度。本機做為處理繁忙量測活動相當合適,無論是路面測量、工地使用都是最佳選擇。本機針對繁忙工作者設計,打破小型機種功能簡單的迷思,是功能強大機體輕巧的全方面測距經緯儀。

超大儲存量:具有超大的內建儲存硬體,可以存放多筆測量資訊,資訊轉移可利用傳輸線或紅外線傳輸,方便後續處理工作進型。
功能齊全:角度測量、懸高測量、距離量測、3D座標測量、對邊測量、方位角測量、角度偏心量測、面積測量等功能皆備,可滿足各種量測工作的需求。

中文/英文介面:可選擇多種操作介面模式,包括繁體中文、簡體中文、英文等操作語言,方便使用者依使用需求選擇。

機型輕巧:除了完善的人體工學設計外,本機機體輕巧,重量只有6.13KG,在斜坡、工地、山地等地進行測量工作依然可以輕鬆搬運。

傳輸容易:可使用RS232介面傳輸資料,也可使用紅外線傳輸,方便各種測量資料輸送進行資料處理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