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經緯儀


KRT400電子經緯儀,不僅性能出眾、操作容易,同時還有多種個人控制模式,方便個別使用者使用。KRT400電子經緯儀擁有全新的測量感測設計,能帶來高精準度的測量效果,讓使用者發揮強大的工作效能。此外還有多種測量模式,是功能齊全的電子經緯儀。KRT400電子經緯儀能夠協助工作人員保持高度測量準度與效率,讓工作進行更為順暢。

KRT400電子經緯儀

超大液晶螢幕:本機使用超大液晶顯示器,使用者透過清楚的螢幕可以簡單分析各種測量數據,並且透過選單進行功能選擇。在各種惡劣環境中依然看的清楚,不會有反光、不清的問題發生。
多種測量模式:包括角度測量、懸高測量、距離量測、3D座標測量、對邊測量、方位角測量、角度偏心量測、面積測量等,KRT400電子經緯儀皆能提供測量服務,滿足工作人員量測需求。

繁體中文介面:內建繁體中文操作介面,中文使用者可清楚各種選單及功能。

夜間照射:本機具備夜間照射功能,不僅在日間使用功能齊全,在夜晚工作亦能順利進行。

強力電池:使用超強效電池,可連續工作26小時,並且可進行備用電池替換,電池充電亦十分快速。強大的續航能力可避免外出使用半途電力用完的窘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