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音波測距儀


ART01是優質的超音波測距儀,能提供使用者精準、快速的測距服務,除了功能強大外,本機另外有機型輕穎、收取不占空間的優點,各種道路、工地的測量工作都難不倒它。有的ART1工作人員就可以輕鬆的完成各種測量工作,是距離量測工作的得力幫手。

超音波測距儀特點

機型輕巧:ART1具有機型輕巧的優點,操作人怨第一眼即會驚訝它的輕巧設計,在戶外進行測量工作即可體驗它的優點,不僅輕巧好拿並且有收納容易的優勢,能幫助用戶更輕鬆完成測距工作。
防水性佳:本機機體採用防水設計,在測量工作進行中也不用擔心下雨或環境潮溼損換機械,能夠賦予工作人員更寬廣的作業環境。

超長距離:本機能應付最多150公尺的測距工作,是同級機種中最長之距離。有了它,工程人員可減輕工作量,提升更多工作效率。

強化外殼:為了應付工作環境可能的衝擊,ART1使用強化外殼,能夠抵擋外界輕量的撞擊,避免機器可能的損傷,大大延長使用壽命。

美觀大方:黃/黑色系的外殼機身設計能吸引眾人的目光,同時也能提醒其它工作人員及路過民眾正在進行測距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