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度計


硬度計為重要的的檢測儀器,可利用它做材質硬度檢測,檢驗材質品質與穩定性,是各種材料檢測不可缺少的配備。本店提供各種硬度計的服務,包括買賣、維修、收購及中古買賣,歡迎商品報價、規格說明、型錄索取。

各式硬度計

KRL100洛氏硬度計:本機採用洛氏(ROCKWELL)測量原理,具有精準度高、測量範圍寬、結果顯示、電腦連線等功能,用於各種材料的硬度檢測相當方便,包括鋼材、合金、工程金屬都相當適合。本機基本荷重10kgf,試驗荷重65、100、140kgf,尺吋為600mm*420mm*320mm,重量為67公斤。KRL100中古硬度計售價為17000元。
KRL200洛氏硬度計:KRL200採用洛氏(ROCKWELL)原理,具備高量度LCD螢幕可清楚顯示測量數值。本機寬廣的測量範圍,可滿足各種材質的檢測需求,包括鋼鐵、建材、合金都可進行量測工作。採用標準硬度HRC,並可轉換多種單位,滿足不同的需求。荷重為4.8kgf,尺寸為500mm*350mm*350mm,重量為45公斤。KRL200二手硬度計價格為11000元。

KRL70攜帶型洛氏硬度計:本機為垂直型輕巧機種,長度約為270mm,重量為142公克。本機適於各種工程模具、鋼鐵材料物件及經過熱處理材料的檢測工作。能提供輕便、快速的測量服務。價格為7200元。

KFP120硬度計:為精準度高的專業機種,適用於各種鐵板、鋼板、金屬、五金硬度檢測工作,能提供快速、準確度高,本機可以裝設自動系統,擷取壓痕影像,方便各種量測服務。尺寸為700mm*520mm*325mm,重量約為52公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