垂直儀


本店提供各種款式垂直儀服務,包括各種中古二手垂直儀、垂直儀維修收收購服務。

各式垂直儀

UT01雷射垂直儀提供各式優質的工程測量服務。最遠測量距離可達200公尺,同時具備精準度高、測量快速的優點。本機在各種大樓結構測量、外牆設施安裝、電梯煙囪工程時使用可以提供絕佳的服務品質。中古雷射垂直儀品質優良價格實惠,出廠使用2年到4年,歡迎來店洽詢。
UT02雷射垂直儀提供輕巧的服務,本機採小型設計,不僅攜帶方便且能夠提供不錯的測量品質。最選可達100公尺的測距能滿足一般的工作需求,適合各種大樓施工、工程施工使用。本機機型輕巧好用,外出攜帶相當方便。二手垂直儀使用1年到3年,外觀與功能皆十分優良,歡迎洽詢。

UT03雷射垂直儀,採用強化雷射光點,可以提供最遠230公尺的測量距離,大大提升垂直測量工作的廣度,一般常見的垂直測量工作都難不倒它,是不可多得的量測幫手。本機為高效機種特別適合專業人員使用,能幫助工作者提升工作效率。二手垂直儀使用1年到5年,歡迎洽詢使用。

UT04雷射水平垂直儀,具備多種測量模式,能滿足各種工程需求。最大夜間170公尺、日間130公尺距離,能給工程業者優質的服務。中古垂直外觀與功能都很不措,出廠使用2年到4年,歡迎洽詢使用。